_ 【影集消息】檔期還在協調中,《越獄風雲》續集預計春季開拍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檔期還在協調中,《越獄風雲》續集預計春季開拍

自從FOX電視網宣布重啟影集《越獄風雲》(Prison Break),許多粉絲就在等待更進一步的消息,不過現在卻出現了一個小麻煩-檔期問題!

根據國外媒體TVLine的報導,由於兩位男主角溫特沃思米勒(Wentworth Miller)和多米尼克珀塞爾(Dominic Purcell)參與了CW電視網的《明日傳奇》(Legendsof Tomorrow),導致《越獄風雲》的拍攝時間成為了一個挑戰。

在電視評論家協會冬季新聞會上,多米尼克珀塞爾坦言華納兄弟與二十世紀福斯正在努力協調相關問題,但目前還無法達成一致;不過他認為《越獄風雲》仍舊在進行中。

溫特沃思米勒同意了這樣的說法,他也補充說道:「雙方的談話還在進行中,但我們希望可以在今年春季進行一些拍攝,由於《明日傳奇》是優先項目,所以我們著眼於春季。」

同時間,FOX電視網主席黛娜渥頓(Dana Walden)表示:「我會將其形容為一種續集!時間設定在《越獄風雲》最終季的數年之後,兩兄弟都會回歸,還有一些標誌性的角色會回來。我不確定主創保羅舒林(Paul Scheuring)要如何處理這十集的故事,但肯定會向新觀眾去解決一些之前所留下的問題。」


(文章來源:Yahoo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