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製作人總結《陰屍路》第六季下半季劇情,將讓人感到心碎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製作人總結《陰屍路》第六季下半季劇情,將讓人感到心碎

將在下個月回歸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隨著新反派角色即將登場,觀眾也相當擔心主要角色們的命運,在最近一次接受Empire雜誌訪問時,執行製作人葛雷格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對第六季下半季的劇情做了一個總結。

他表示接下來的劇情,將會是「殘忍」且「讓人心碎」的!

當然,這兩個詞對於喜愛這部影集的觀眾來說,都已經習以為常了,不過葛雷格尼可特洛對於尼根(Negan)的到來,也做了一個暗示,他說:「如果你看過漫畫,就會知道我們正朝向一名主要角色死亡的方向前進」。

(提醒:以下將有漫畫劇情相關,請慎閱)

相信看過漫畫的粉絲都知道,這段話所指的對象就是格倫(Glenn);但有鑒於過往的經驗來看,《陰屍路》影集並非完全按照漫畫劇情演出,屆時誰會成為尼根慣用武器「露西爾」的受害者,就請準時觀賞節目吧。

不過根據TVGuide的報導,劇集總監史考特金普(Scott M. Gimple)指出摩根(Morgan)與卡蘿(Carol)之間的爭論還會繼續進行,而會有其他人加入摩根的陣營之中,問題依舊是在不沾鮮血的情況下是否可以維持生活,但在經歷了如此多的事件後,仍不會有明確的答案出現。

此外,尼根並不是《陰屍路》之後唯一的威脅,在下半季的節目中,將會有一些最可怕的人是出自於己方,因為他們都認為自己是最正確的,但這些也正是威脅所在;不管如何,下半季的劇情勢必會有哭泣和尖叫出現。


(文章來源:comicbook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