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舊情復燃?麥莉、連恩漢斯沃澳洲共度新年假期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舊情復燃?麥莉、連恩漢斯沃澳洲共度新年假期

談到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愛情史,最為人知的莫過於和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的一段情,兩人自2009年交往以來,經歷數次分分合合,雖然曾在2012年宣布訂婚,但最終還是在隔年解除婚約。

根據國外媒體近日的報導,這對在分手之後,仍表示會愛著對方的前未婚夫妻,被發現在週六夜晚,一起參加在澳洲拜倫灣舉行的瀑布音樂藝術節(Falls Festival),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兩人是否舊情復燃!?

當天一起出現的人,還有連恩漢斯沃的兩位哥哥克里斯(Chris)、路克(Luke)、和他們的妻子。

消息人士指出,儘管她們受到保安的包圍,希望能夠低調不受影響,但還是被發現到有著親吻和擁抱的親密互動。

究竟麥莉和連恩是否恢復情侶關係呢?就讓我們等待日後的更多消息吧,不過對於一些希望連恩能和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發展感情的粉絲來說,看到這個消息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會覺得有些失望。


(文章來源:Mirror U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