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正式升格新手父親!「一世代」路易湯姆林森兒子報到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正式升格新手父親!「一世代」路易湯姆林森兒子報到

2015年新聞不斷的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除了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在三月宣布退團,七月時另一名團員路易湯姆林森(Louis Tomlinson)也傳出即將成為人父的新聞。

根據國外媒體People的報導,這位人氣歌手和洛杉磯造型師布莉安娜瓊維斯(Briana Jungwirth)的兒子已經於美國時間1月21日誕生,這是兩人的第一個孩子。

熟悉兩人的朋友向People表示「路易非常開心,也很興奮成為父親,他認為布莉安娜將會是很棒的母親。一開始兩人對懷孕這件事感到驚訝,但他和布莉安娜一直是非常親密的朋友,而這也讓兩人更加親近了!」

路易23日在推特上打破沉默,證實自己當爸的好消息,他說:「我很高興地向大家說我的兒子在昨天誕生,他很健康,而且相當美好,我覺得非常幸福。

儘管共同育有兒子,但路易與布莉安娜並未交往,他現在的緋聞對象為《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女星丹妮爾坎貝爾(Danielle Campbell),兩人在聖誕及新年假期前夕都被直擊共度約會,但他們雙方並未證實是否正在交往。

1月28日更新:路易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和兒子的合照,並公開小孩的名字叫做「Freddie」。



(文章來源:Peop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