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羅伊哈伯回來了!《綠箭俠》第四季下半季預告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羅伊哈伯回來了!《綠箭俠》第四季下半季預告公開

隨著回歸腳步逼近,《綠箭俠》(Arrow)也公開了第四季下半季的最新預告,揭露了新的威脅已經出現,但仍有一些上半季的謎題還沒有解開。


新預告中依舊出現大量的動作場面,可以看出下半季綠箭俠團隊依舊面臨著強大的敵人,此外,我們還可以發現到.....

羅伊哈伯(Roy Harper)的回歸!

西婭(Thea)又住院了?不知道羅伊的回來跟這件事情是否有關。

連她也回來了,只能說下半季的劇情真的很讓人期待啊。

《綠箭俠》第四季將於美國1月20日回歸,據了解,下半季將會告訴觀眾更多關於菲利西蒂史莫克(Felicity Smoak)的背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