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強納森史凱奇加入《明日傳奇》,他將飾演約拿海克斯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強納森史凱奇加入《明日傳奇》,他將飾演約拿海克斯

CW的第三部DC影集《明日傳奇》(Legends of Tomorrow),將集合眾多角色組成一個團體,共同打擊強大反派,影集中將會涉及到時間旅行,而他們也將前往老西部,並遇見來自漫畫的約拿海克斯(Jonah Hex)。

在前幾年上映的電影《疤面鬼煞手》中,該角色曾由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飾演;CW電視網在近日宣布強納森史凱奇(Johnathon Schaech)已經正式簽約,將會在影集中成為這位賞金獵人,他在此前的作品包括《清道夫》(Ray Donovan)、《星戀》(Star-Crossed)。

影集中的這西部的真正傳奇人物,是一位在道德上模擬兩可,並熱愛危險的槍手,讓人意外的是,他對於時間旅行及未來的事情略知一二。一直在對抗不法分子及犯罪團隊的他,在明日傳奇團隊來到小鎮上時,建議他們必須格外小心。

該角色將在《明日傳奇》第一季第11集中亮相,根據電視評論家協會冬季新聞會上的消息,該劇製作人暗示這部影集在未來將有可能採取不同的陣容組隊,因此約拿海克斯若能得到不錯迴響,或許之後還能再次見到他。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