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莉莉柯林斯將演出亞馬遜自製影集《最後大亨》試映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莉莉柯林斯將演出亞馬遜自製影集《最後大亨》試映集

亞馬遜(Amazon)自製影集《最後大亨》(The Last Tycoon,暫譯),男女主角人選已經全部出爐,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將加入演出,與馬修波莫(Matt Bomer)同台飆戲。

馬修波莫飾演門羅斯塔爾(Monroe Stahr),二十世紀三零年代的一位電影公司主管,隨著他的權力擴展,將讓他和自己的導師兼老闆帕特布拉迪(Pat Brady)產生衝突。

莉莉柯林斯將飾演帕特布拉迪的年輕女兒西莉亞(Celia),一位迷失的富家千金,和門羅相戀,當發現到她對電影有著特殊看法時,開始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這將是這位女星第一次成為影集的常規演員。(她之前曾經演出過CW電視網的《新飛越比佛利》(90210))

《最後大亨》改編自史考特費茲傑羅(F.Scott Fitzgerald)生前未完成的第五部長篇小說,《怒海劫》(Captain Phillips)編劇比利雷(Billy Ray)執筆劇本並擔任導演,其他卡司包括凱西葛雷莫(Kelsey Grammer)飾演帕特布拉迪、蘿絲瑪麗德威特(Rosemarie DeWitt)飾演布拉迪的妻子蘿絲(Rose)。


(文章來源:Dead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