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六季下半季預告,尼根真的要來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六季下半季預告,尼根真的要來了!

還記得《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上半季的最後一幕嗎?我們看到了固守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圍牆倒榻畫面,看來在經歷了格倫(Glenn)的生死猜測之後,瑞克(Rick)一群人的命運仍舊是讓人提心吊膽。

現在就讓我們先來看一下下半季的預告吧:


在面臨喪屍大軍的入侵之下,搭配著瑞克說的:「我認為在這些牆後面生活是有可能的,我錯了!」真的讓人相當期待影集的回歸。

瑪姬(Maggie)崩潰般的尖叫,實在是令人擔心.....

不過戴瑞(Daryl)、亞伯拉罕(Abraham)、和薩莎(Sasha)三人的處境也很讓人害怕,這些人口中說的正是:「你的財產現在屬於尼根(Negan)!」這位號稱《陰屍路》最強大的反派真的即將登場(據了解會是第六季最終集)。

《陰屍路》第六季下半季將在美國2月14日強勢回歸,別忘了準時觀看瑞克要如何帶著大家逃出生天吧。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