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第73屆金球獎】李奧納多側眼看了她!頒獎台下的精選漏網鏡頭 | 慢地影劇世界

【第73屆金球獎】李奧納多側眼看了她!頒獎台下的精選漏網鏡頭

第73屆金球獎已經正式落幕,儘管今年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不再跌倒,不過還是有許多精彩的鏡頭被捕捉到,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頒獎台下的明星有怎樣的表現吧!

首先,在今天都順利抱回獎座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之間所發生的小插曲實在是太尷尬了。 

只見女神卡卡上台領獎時,撞到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讓這位本來笑得很燦爛的男演員,迅速側眼看了她一下,真想知道小李當時心裡到底有何想法。


對於這一件插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事後接受訪問時,解釋說:「我只是不知道是誰路過,就這樣而已。」不過看到一旁的導演都笑得那麼開心,就知道這整件事真的是很有趣啊。

除了和卡卡的插曲外,李奧納多這一天也和當年合作《鐵達尼號》(Titanic)的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相遇,相信這一幕應該激起了許多人對電影的回憶吧。

一度傳出分手的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和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兩人不但坐在一起,還時不時出現甜蜜的互動,特別是艾莉西亞在聽到男友的入圍時,笑得合不攏嘴。

雖然麥可法斯賓達最後惜敗給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但身邊有如此支持自己的女友,相信也彌補了一些些失望吧。

同樣身為明星的分手情侶檔,總是會有許多偶遇時刻,這一晚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就再次碰面了,仍是朋友的他們,趁著廣告時間簡單地聊了一下。

Jennifer Lawrence calls out a reporter for not looking up from...
Jennifer Lawrence calls out a reporter for not looking up from his phone. #GoldenGlobes #backstage
Variety 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除了和前男友碰面之外,得獎的珍妮佛勞倫斯在新聞發布室中,面對一位看著手機發問的記者時,打斷了對方的發言,只見她說「兄弟,你不能活在手機後面,你不能這樣做,你必須活在當下。」當記者連忙道歉繼續發問「妳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奧斯卡之夜,以及如何工作....」時,這位女星帥氣的回答「我們現在在金球獎!如果你放下你的電話,就會知道了。」

雖然小珍妮佛的個性一向如此率性,不過這件事卻引起了部份人的批評,認為從口音聽起來,該名記者應該是外國籍,為此需要手機功能的相關輔助,而小珍妮佛這樣的反應顯得有些沒有禮貌。

一向說話犀利的主持人瑞吉葛文(Ricky Gervais),在介紹麥特戴蒙(Matt Damon)出場時,所說的歡迎詞是「我們的下一位頒獎者是演出歡笑喜劇《絕地救援》(The Martian)的麥特戴蒙,他也是唯一一位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沒有對他不忠的人。」只見麥特戴蒙聽到這樣的話時,臉上露出了超級尷尬的表情。

當然,票房及評價都相當好的《絕地救援》,在得到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後,也成為社群網站的一大熱門話題,許多網友留下了相當逗趣的評論,認為這部電影出現在喜劇類實在是太神奇了,不過有時候這都是電影公司為了得獎的考量啊。


(文章來源:E! Online、The Hollywood Reporter、Variety、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