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班麥肯錫談《萬惡高譚市》,透露吉姆和芭芭拉的關係還沒有結束!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班麥肯錫談《萬惡高譚市》,透露吉姆和芭芭拉的關係還沒有結束!

最近的電視世界實在很熱鬧,除了電視家協會的冬季記者會陸續傳出許多消息外,《萬惡高譚市》(Gotham)在紐奧良的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上,也透露了一些接下來的計畫。


首先,飾演男主角吉姆戈登(Jim Gordon)的班麥肯錫(Ben McKenzie)透露芭芭拉基恩(Barbara Kean)將會再次出現,他說:「她現在處於昏迷狀態,這在《萬惡高譚市》中代表她還活著,而且會再次回來的!她們兩人之間有著非常複雜的關係,我們只是剛開始探索而已,後面還有很多驚喜。」

熟悉漫畫故事的人都應該知道,這兩人之間一個相當重要的關係,便是他們的女兒-芭芭拉戈登(Barbara Gordon),日後將會成為「蝙蝠女(Batgirl)」;對此,班麥肯錫表示:「這是一件我們絕對希望可以在影集中去處理的事情。」

有鑒於《萬惡高譚市》的整個故事走向,實在很難想像吉姆和芭芭拉的關係會有什麼新發展,不管如何,第二季下半季將於美國2月29日回歸。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