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羅比艾梅爾回歸《閃電俠》,他的角色將會是!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羅比艾梅爾回歸《閃電俠》,他的角色將會是!

在《閃電俠》(The Flash)第二季的一開始,由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所飾演的羅尼雷蒙德(Ronnie Raymond)犧牲了自己,讓許多粉絲感到傷心,幸好演員自己很快便表示他將會再次回歸演出;而現在,我們知道他究竟會以哪種身份出現了。

(提醒:以下將有劇情相關內容,請慎閱)

該劇製作人安德魯克雷斯伯格(Andrew Kreisberg)向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表示:「我們都相當興奮羅比能夠重返《閃電俠》,你無法保留好的火風暴(Firestorm),這一次,他的回歸將會有著改變,我們喜愛的羅尼將會成為Earth-2中致命的死亡風暴(Deathstorm)。」

在漫畫中,死亡風暴是黑燈軍團(Black Lantern Corps)的一員,有趣的是,在Earth-3的版本中,馬丁斯坦博士(Dr. Martin Stein)才是死亡風暴。 

在Earth-2中,這兩人依舊會是甜蜜的一對,只不過一位是冰霜殺手(Killer Frost),一位則是死亡風暴,兩人都有著不可忽視的力量。

當然此前出現的片場照,雖然看起來和以前的羅尼相當不同,但還無法得知死亡風暴的造型,也讓人相當期待影集的回歸。

《閃電俠》第二季將在美國時間1月19日回歸。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collidercosmicbooknew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