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第73屆金球獎】有人宣布訂婚!好萊塢情侶們的紅毯放閃照 | 慢地影劇世界

【第73屆金球獎】有人宣布訂婚!好萊塢情侶們的紅毯放閃照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於今日正式舉行,在這個電影和電視界的眾多明星共襄盛舉的場合中,要如何在紅毯上奪取觀眾的目光呢?除了漂亮的禮服外,和另一半一起出現,自然也是一個訣竅了!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紅毯上的放閃秀吧: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

達倫勒蓋洛(Darren Le Gallo)、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南西卡爾(Nancy Carell)

麥克波力士(Michael Polish)、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

艾瑞克懷特(Eric White)、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

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漢娜白沙維(Hannah Bagshawe)

在這一次的金球獎紅毯上,這位年輕的奧斯卡影帝正式證實妻子懷孕的好消息,讓我們一起來恭喜她們吧!

麥特戴蒙(Matt Damon)、露西安娜巴羅佐(Luciana Barroso)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席比布萊席(Sibi Blažić)

克利斯汀史萊特(Christian Slater)、布蘭妮羅培茲(Brittany Lopez)

卡斯柏史馬特(Casper Smart)、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布雷克詹納(Blake Jenner)、梅莉莎班諾伊(Melissa Benoist)

兩人因為合作《歡樂合唱團》(Glee)開始交往,在去年春天結婚,最近也再度一起演出《女超人》(Supergirl)。

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女神卡卡(Lady Gaga)

賈德阿帕托(Judd Apatow)、莉絲里曼恩(Leslie Mann)

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

山姆伊斯梅爾(Sam Esmail)、艾美羅森(Emmy Rossum)

 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克莉斯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

瑞吉葛文(Ricky Gervais)、珍費隆(Jane Fallon)

保羅達諾(Paul Dano)、柔依卡珊(Zoe Kazan)

班法爾科內(Ben Falcone)、梅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彼得費西柰利(Peter Facinelli)、潔咪亞歷山大(Jaimie Alexander)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這一對情侶,就是今晚的重頭戲啦!兩人的代表向媒體E! News確認了他們的訂婚喜訊,恭喜她們在交往五年之後,向紅毯的方向又前進了一步。


(圖片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