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Netflix重啟《奇異果女孩》,原班人馬回歸演出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Netflix重啟《奇異果女孩》,原班人馬回歸演出

喜愛美劇的大家,不知道是否記得《奇異果女孩》(Gilmore Girls)這部青春影集嗎?以兩代吉爾莫家族女主角的感情故事為主,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一共播出七季,在2007年畫下句點;不過她們要回來了!

Netflix和華納兄弟在今日證實重啟這部影集製作,該劇主創艾米謝曼帕拉迪諾(Amy Sherman-Palladino)將和丈夫丹尼爾(Daniel Palladino)一同回歸編劇、執導;由於艾米未參與第七季的製作,使得影集無法以她原本的構想結束,因此此次重啟算是一種補償。

劇中靈魂人物-勞倫格拉漢(Lauren Graham)、艾麗絲布莉達(Alexis Bledel)將繼續參與演出,此外一同回歸的原班人馬,包括史考特派特森(Scott Patterson)、凱利畢曉普(Kelly Bishop)、西恩岡恩(Sean Gunn)、和安慶名惠子(Keiko Agena)。

除了已經去世的愛德華赫曼(Edward Herrmann)之外,在劇中飾演勞倫格拉漢好友的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 McCarthy),現在已經成為好萊塢當紅的喜劇女明星,所以目前無法確認是否回歸。

另外傳聞指出,飾演艾麗絲布莉達在劇中交往過的男朋友們,包括麥特祖切利(Matt Czuchry)、米洛文提米利亞(Milo Ventimiglia)、傑瑞帕達里基(Jared Padalecki)都有可能在這一次的重啟作品中登場。目前故事大綱、正式名稱、以及集數都尚未公布,但根據此前消息,此次重啟應該不會以傳統影集的方式呈現,而是有望拍攝成四部90分鐘的電視電影。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