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強嫂前進DC宇宙?安柏赫德正在會談加入《水行俠》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強嫂前進DC宇宙?安柏赫德正在會談加入《水行俠》

預計2018年上映的DC電影《水行俠》(Aquaman),截至目前為止,只確定了男主角人選,不過現在看來,華納兄弟影業已經開始準備招兵買馬了!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數名消息人士透露安柏赫德(Amber Heard)正在進行會談,有望加入這部電影。

報導中指出,她所會談的角色正是女主角梅拉(Mera),水行俠的愛人,擁有超越普通人的強度和耐力,以及控制水的能力,日後將成為亞特蘭提斯的王后;該角色將會率先於第一部《正義聯盟》(Justuce League)中登場。

這部電影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主演,目前正在同時進行兩個不同版本的劇本,一版由和溫子仁合作《厲陰宅2》的大衛萊斯里約翰遜(David Leslie Johnson)負責,另一版則由《300壯士:帝國崛起》的柯特約翰斯塔德(Kurt Johnstad)編寫;《水行俠》將在美國2018年7月27日上映。



(文章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