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第22屆演員工會獎】另一半是最好的裝飾!演員工會獎紅毯情侶照整理 | 慢地影劇世界

【第22屆演員工會獎】另一半是最好的裝飾!演員工會獎紅毯情侶照整理

每年到了頒獎季的時候,除了到底獎落誰家之外,最受到矚目的自然還有明星們的穿著打扮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眾多明星出席的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上,有哪些情侶夫妻檔一起出席吧!

多明尼克席伍德(Dominic Sherwood)、莎拉海蘭(Sarah Hyland)

這位參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演出的年輕女星,在這之前曾和馬特羅普考普(Matt Prokop)交往五年,歷經這段曾被暴力相對的失敗戀情之後,現在的她正和影集《闇影獵人》(Shadowhunters)男主角交往。

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蘇菲亞維佳樂(Sofia Vergara )

齊斯艾本(Keith Urban)、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漢娜白沙維(Hannah Bagshawe)

對於即將迎接第一個小孩來臨,艾迪瑞德曼表示:「已經好幾個月了,但我們現在才開始準備,有一張在進醫院之前必須準備事物的清單,這真的是一張很長的清單!」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朱利斯泰農(Julius Tennon)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席比布萊席(Sibi Blažić)

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

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休丹西(Hugh Dancy)

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羅蘋迪登(Robin Dearden)

芬恩維特羅克(Finn Wittrock)、莎拉羅伯茲(Sarah Roberts)

克莉絲汀娜韓翠克絲(Christina Hendricks)、傑弗利阿蘭德(Geoffrey Arend)

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Sunrise Coigney

班金斯利(Ben Kingsley)、丹妮拉拉薰達(Daniela Lavender)

諾蘭古爾德(Nolan Gould)、喬伊金(Joey King)

漢米許林克萊特(Hamish Linklater)、莉莉拉貝(Lily Rabe)

麥可辛(Michael Sheen)、莎拉席佛曼(Sarah Silverman)

亞曼達皮特(Amanda Peet)、大衛貝尼奧夫(David Benioff)

艾瑞克懷特(Eric White)、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


(圖片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