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女極速者登場!艾莉森佩姬加入《閃電俠》演出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女極速者登場!艾莉森佩姬加入《閃電俠》演出

改編自DC漫畫的影集《閃電俠》(The Flash),在第二季中除了引進Earth-2的平行世界,出現了許多新的角色之外,還即將出現第一位女性極速者(Speedster)。

根據國外媒體TVLine的報導,來自NBC日間肥皂劇《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的艾莉森佩姬(Allison Paige),確定加入《閃電俠》第二季,飾演伊莉莎哈蒙(Eliza Harmon),又被稱為「彈道(Trajectory)」。

漫畫中的「彈道」是雷克斯路瑟(Lex Luthor)人造超人計畫「Everyman Project」的參與者,因此獲得極速能力,但這樣的能力是永久性的,若是沒有藥物控制,她將無法恢復正常速度。

在影集中,該角色將於第16集登場,當她抵達中央城後,便製造了相當大的混亂,並讓人誤以為一切都是巴里艾倫(Barry Allen)的行為;為此巴里必須揭開她的神秘面紗,以及找出駕馭她的速度及毀滅的目的。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