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跨越這道牆!《分歧者3:赤誠者》釋出全新預告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跨越這道牆!《分歧者3:赤誠者》釋出全新預告

距離上映只剩下兩個月,獅門影業在今日公開《分歧者3:赤誠者》(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的新預告,在高聳的圍牆之後,究竟有怎樣的真相和命運等著他們呢?


這部電影將講述在上一次的事件結束之後,翠絲(Tris)和四號(Four)將進入一個新的世界,遠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還要危險。

他們跨越包圍芝加哥的圍牆,為了城市的和平,首次離開自己唯一的家鄉,來到外面的世界後,很快地他們便發現新的事實,並知道過去的認知變得毫無意義,當戰爭再度威脅到人類命運時,翠絲和四號必須決定誰是可以信任的對象,為了生存,翠絲將被迫做出不可能的選擇。

《分歧者3:赤誠者》由羅伯史溫基(Robert Schwentke)執導,主要卡司包括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安塞爾埃爾格特(Ansel Elgort)、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傑夫丹尼爾(Jeff Daniels)等人,預計2016年3月18日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