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未來的綠箭俠登場!史蒂芬艾梅爾將演出《明日傳奇》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未來的綠箭俠登場!史蒂芬艾梅爾將演出《明日傳奇》

同屬CW電視網旗下的DC系列影集,《綠箭俠》(Arrow)、《閃電俠》(The Flash)、與《明日傳奇》(Legends of Tomorrow)之間,勢必會有交集,這也是粉絲相當期待的部分。根據史蒂芬艾梅爾(Stephen Amell)今日在臉書上的宣布,他所飾演的奥利弗奎恩(Oliver Queen)將在《明日傳奇》第六集登場!

(提醒:以下內容涉及劇情相關)


The Goatee Cometh...
Stephen Amell 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史蒂芬艾梅爾公開的影片,相信粉絲都聽到了他還提到康納霍克(Connor Hawke),也就是漫畫中綠箭俠的兒子!

對此,製作人馬克古根海姆(Marc Guggenheim)表示,除了介紹康納霍克登場之外,奥利弗奎恩也將會以2046年的版本出現,作為對粉絲們的獎勵,這時候的綠箭俠將只剩下一隻手,並留著標誌的山羊鬍,而這是他們截至目前為止做過最酷的一集。

當然,觀眾勢必也好奇著這會不會透露綠箭俠未來的故事,包括他是否有和費莉斯蒂(Felicity)結婚?以及之後是否會有未來的巴里艾倫(Barry Allen)登場?別忘了繼續鎖定接下來的《明日傳奇》!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