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不是妮可基嫚!《神力女超人》希波呂忒女王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不是妮可基嫚!《神力女超人》希波呂忒女王出爐

正在拍攝的DC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去年年底曾傳出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正在會談一名重要角色,當時外界普遍猜測該角色為希波呂忒女王(Queen Hippolyta),也就是「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Diana Prince)的母親。

但之後宣布卡司時,並未出現這位奧斯卡女星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在《紙牌屋》(House of Cards)表現亮眼的羅蘋萊特(Robin Wright);不過現在看來,羅蘋萊特的角色並非希波呂忒女王!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曾演出《神鬼戰士》(Gladiator)的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已經正式簽約,將飾演希波呂忒女王!

目前還不確定希波呂忒女王將會如何融入《神力女超人》,或許這將涉及到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的故事線,而她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之間的母女關係,勢必也讓觀眾相當好奇。

《神力女超人》在未來數月間,將於英國和義大利繼續拍攝,主要卡司包括蓋兒賈多特(Gal Gadot)、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丹尼休斯頓(Danny Huston)、大衛休里斯(David Thewlis)、艾文布萊納(Ewen Bremner)等人,預計2017年6月23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