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達珂塔強生領獎差點走光,「反正大家都看過」幽默化解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達珂塔強生領獎差點走光,「反正大家都看過」幽默化解

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受到歡迎的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 ,在日前落幕的2016全美民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中,順利抱走最受歡迎劇情電影女演員獎座。

主辦單位邀請了一同合作《單身啪啪啪》(How to Be Single)的愛莉森布里(Alison Brie)、萊絲里曼恩(Leslie Mann)頒獎給她,但當曼恩擁抱達珂塔強生時,卻不小心把這件禮服解開了!


只見達珂塔強生開玩笑的說著「算了,這沒關係,萊絲里剛剛弄壞了我的禮服,不過反正這裡不像是還沒有人沒看過我的胸部」,這樣的幽默回應獲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回應。

她隨後也發表了得獎感言,表示「謝謝所有的粉絲,這真的太瘋狂,對於能獲得提名我已經相當興奮了。你們徹底地撼動我的世界,也改變我的生活,我是如此地感謝。感謝支持電影的你們,謝謝環球的每一個人,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EL詹姆絲(E. L. James)、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沒有你們我無法完成這部電影,謝謝大家。」

達珂塔強生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部電影的唯一得獎者,在最受歡迎劇情類電影項目中,並未能贏過《絕地救援》(The Martian)。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