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帥氣戴瑞登場!《陰屍路》第六季下半季首波照片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帥氣戴瑞登場!《陰屍路》第六季下半季首波照片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下半季即將回歸,AMC電視台在近日釋出首波照片,讓觀眾在等待的時間,還是可以先看到這些角色的魅力展現。

首先大家最關心的,便是糟遇尼根(Negan)部屬的戴瑞(Daryl)、亞伯拉罕(Abraham)、和薩莎(Sasha)三人,或許可以期待他們和對方展開血拼的場面?


戴瑞依舊是維持一貫的灑脫帥氣啊!


三個人遇到尼根團隊的搶先看影片

希望神父加百列(Father Gabriel)可以領便當的粉絲們,看來你們要失望了!看到如此乾淨的穿著,他應該是從喪屍大舉入侵事件中順利活下來了。

最後,在新的預告出現之前,先來看看這支國際版宣傳影片吧,比之前的預告多了一些些畫面:


《陰屍路》第六季下半季將在台灣2月15日強勢回歸,一起來期待瑞克等人與喪屍的戰鬥,以及號稱最強反派尼根的到來吧。


(文章來源:ComicBook、cinemablend)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