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陰屍路》瑪姬客串《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她的角色是?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陰屍路》瑪姬客串《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她的角色是?

作為DC超級英雄在2016年的第一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備受粉絲期待。根據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報導,蘿倫科漢(Lauren Cohan)客串演出了這部電影。

在熱門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飾演瑪姬(Maggie)的蘿倫科漢,所飾演的角色正是瑪莎韋恩(Martha Wayne),也就是「蝙蝠俠」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的母親。

有趣的是,根據IMDB上面的卡司列表,將在《陰屍路》中以大反派尼根一角登場的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則飾演湯瑪士韋恩(Thomas Wayne)。

目前還不確定這兩名角色在電影中的重要性,但應該會是出現在回憶部份,讓觀眾知道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的起源;《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計3月25日上映。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