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新預告,暗示三大家族的下一步?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新預告,暗示三大家族的下一步?

距離《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六季的到來,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除了瓊恩雪諾(Jon Snow)的命運之外,其實每一位角色接下來的發展,都讓觀眾相當好奇。官方近日釋出了三支影片,分別暗示了三大家族的下一步命運:


聽見拉姆斯波頓(Ramsay Bolton)說著「臨冬城(Winterfell)是我的,歡迎到來」,相信會激起不少觀眾的憤怒吧!可惜的是,這裡並沒有說到任何有關珊莎(Sansa)命運的暗示。


某個人用多斯拉克(Dothraki)語說著「你什麼人也不是,你的名字不值一提,一無是處的皇后」,看來在上一次的事件過後,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的人民似乎也不願意繼續跟隨她了。


在每個人都想爭奪領導地位的蘭尼斯特(Lannisters)家族,大麻雀(High Sparrow)說「我們之中的任何一人都是弱小且沒有力量的,但是聚在一起的話,我們可以推翻一個帝國」,背景出現的正是瑟曦(Cersei)屈辱遊街的聲音,相信在第六季中,她將展開復仇。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將在美國4月24日回歸。


(文章來源: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