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惡棍出頭天!《自殺突擊隊》首支預告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惡棍出頭天!《自殺突擊隊》首支預告公開

華納兄弟影業旗下的另一部DC大作《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於今日公開首支正式預告,趕快來看看這群由反派角色組成的團隊,會有怎樣的表現吧:




搭配著輕快的歌曲,只能說這個預告相當幽默,讓人非常期待完整電影的出現啊!

傑赫南德茲(Jay Hernandez)飾演「惡魔」(El Diablo)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飾演亞曼達華勒(Amanda Waller),負責管理「自殺突擊隊」的政府探員。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死亡射手」(Deadshot)

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Adewale Akinnuoye-Agbaje)飾演「殺手鱷」(Killer Croc)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e)飾演「妖姬」(Enchantress)

瑪格蘿比(Margot Robbie)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飾演「小丑」(Joker)

 傑考特尼(Jai Courtney)飾演「迴力鏢隊長」(Captain Boomerang)

日裔女演員凱倫福原(Karen Fukuhara)飾演「武士刀」(Katana)

喬爾金納曼(Joel Kinneman)飾演團隊隊長「Rick Flagg」

《自殺突擊隊》由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美國將在2016年8月5日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