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告別元老!麥克威瑟里宣布將離開《重返犯罪現場》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告別元老!麥克威瑟里宣布將離開《重返犯罪現場》

收視率相當好的影集《重返犯罪現場》(NCIS),即將迎來一位元老成員的退出!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相當受到粉絲喜愛,在劇中飾演東尼狄諾佐(Tony DiNozzo)的麥克威瑟里(Michael Weatherly),確定在本季結束後離開這部影集。

CBS電視網在聲明中表示「經過13年的《重返犯罪現場》,麥克威瑟里將在本季末離開影集,他是CBS家庭裡一個重要的部份,將擁有巨大魅力和才華的東尼狄諾佐帶到螢幕上,幫助這部影集達到今日的成就-世界上第一的影集!我們感謝麥克為這部成功系列的所有貢獻,作為協議的一部份,也期待著和他繼續發展其他的項目。」

這位男演員也在推特上向粉絲告別,他寫著「狄諾佐是一個美妙、有點異想天開的角色,在過去的13季中扮演他,給了我相當大的樂趣,孟維斯(Les Moonves,CBS執行長)和CBS給了我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將會想念這個超棒的團隊和卡司,對我來說他們就像是我的家人,還有遍布全世界的粉絲們,謝謝你們,這真的是一次夢幻的旅程。」

繼蔻特德帕布羅(Cote de Pablo)之後,麥克威瑟里是第二位長期演出該劇的退出成員,希望很快地便可以看見他的新節目出現。


(文章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