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潘蜜拉接替人選出爐!凱莉羅巴克加入《海灘遊俠》演出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潘蜜拉接替人選出爐!凱莉羅巴克加入《海灘遊俠》演出

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主演的《海灘遊俠》(Baywatch,或譯霹靂游龍),繼11月時宣布亞歷珊卓妲妲李奧(Alexandra Daddario)加盟之後,近日巨石強森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三個影片,正式宣布當年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的標誌性角色CJ Parker的接替人選。


therock(@therock)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正是女模凱莉羅巴克(Kelly Rohrbach)!除了亮麗的外表外,凱莉羅巴克曾經參與《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演出,她也是伍迪艾倫(Woody Allen)的新電影卡司之一。

《海灘遊俠》由《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導演塞斯戈登 (Seth Gordon)執導,,描述一位循規蹈矩的救生員,被迫和一名性急的年輕人組成拍檔,共同抵抗石油大亨,以保護海灘不受到環境破壞。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