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很抱歉!小珍妮佛、克里斯伊凡並不是一對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很抱歉!小珍妮佛、克里斯伊凡並不是一對

近日,根據八卦媒體PerezHilton的報導,指出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正在約會,報導中指出消息人士表示:「一切都才剛開始,他們在幾週前開始注意到對方,只有相當親近的朋友知道這件事。」

該人士還補充說:「他們到目前為止只約會了兩次,但彼此一直互通簡訊和電話,甚至在小珍妮佛的家中一起觀賞電影。」除此之外,對方也指出小珍妮佛的好友艾米舒默(Amy Schumer)曾鼓勵她和南方約會。

克里斯伊凡的好友克里斯普瑞特前陣子和小珍妮佛合作了新電影
這樣的消息出現後,立刻引起不少討論,莫非這兩位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明星,真的成為最新的一對銀色情侶?如果你是支持兩人的粉絲,很抱歉,這可能不是真的!根據國外媒體E! News的最新報導,消息人士指出這個約會傳聞並非真實的,小珍妮佛現在正享受著快樂的單身生活。

雖然目前看來,這位年輕奧斯卡影業現實生活中還沒有找到下一段愛情,不過她近期又接下與《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編劇艾倫克華倫辛格(Eric Warren Singer)再次合作的電影《瑪莉塔》 (Marita),將飾演古巴前領導人菲德爾卡斯楚(Fidel Castro)的情人,這樣忙碌的拍攝時間,應該也是相當充實吧!


(文章來源:PerezHiltonE! New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