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Netflix的漫威版圖擴大,計畫推出《制裁者》影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Netflix的漫威版圖擴大,計畫推出《制裁者》影集

在已經推出的兩部影集都獲得不小迴響之後,Netflix有意繼續擴大自己的漫威宇宙,自然並不讓人感到太過意外。根據國外媒體TVLine的報導,他們現在鎖定的目標就是「制裁者(The Punisher)」的獨立影集。

原名法蘭克卡索(Frank Castle)的「制裁者」,和「夜魔俠」的處事風格截然不同,對於任何罪犯都採取殺無赦的制裁手段。這樣的他,將率先在《夜魔俠》(Daredevil)第二季中登場,於美國時間3月18日一次播出。

在近期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中,執行製作人道格佩特里(Doug Petrie)表示「在看完影集之後,觀眾將大力支持這傢伙擁有槍枝,但我們也將迫使人們去對自己產生質疑,這種掌握於手中的致命正義在現今的美國實在是....。」

該角色由強柏恩瑟(Jon Bernthal)飾演,儘管現在屬於初步規劃階段,但若最終該計畫確定的話,這將是Netflix的第六部漫威相關影集;截至目前為止,Netflix和漫威雙方並未證實這項消息。


(文章來源:TVLineThe Hollywood Report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