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ABC電視網確認預訂《神盾局特工》衍生劇試映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ABC電視網確認預訂《神盾局特工》衍生劇試映集

眾所皆知,ABC電視網與漫威影業一直都在計畫推出《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衍生劇,儘管這部影集在去年並未正式獲得預訂,但當時也強調並非就此放棄計畫。

在美國時間週六的電視評論家冬季記者會上,ABC首席執行官保羅李(Paul Lee)證實《漫威頭號通緝犯》(Marvel's Most Wanted,暫譯)已經獲得試映集的預訂,他表示:「我們喜歡腳本,覺得相當地好,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製作。」

如同此前所說的,這部衍生劇將以阿德琳妮帕里奇(Adrianne Palicki)飾演的芭比莫斯(Bobbi Morse),也就是特工「仿聲鳥(Mockingbird)」,以及尼克布拉德(Nick Blood)飾演的蘭斯杭特(Lance Hunter)做為主角。

對於他們是否正在發展其他的漫威相關項目,保羅李對此拒絕評論,至於被詢問到是否想要迪士尼旗下的星際大戰(Star Wars)作品時,他則是開玩笑地表示「關於這個我什麼也不能做!」



(文章來源:The WrapDead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