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 MTV電影大獎】星七奪最佳電影!完整得獎名單揭曉 | 慢地影劇世界

【2016 MTV電影大獎】星七奪最佳電影!完整得獎名單揭曉

一年一度的MTV電影大獎終於揭曉,由巨石強森與凱文哈特聯手主持的本屆頒獎典禮,打破過往的傳統,將不進行現場直播,必須等待一天才能看見完整表演;不過,我們還是能立即知道究竟有哪些人抱走了金色爆米花獎座!

以下是完整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最佳真人實事電影:《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

最佳紀錄片:《艾美懷絲》(Amy)

最佳女演員: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最佳男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最佳突破演出: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最佳喜劇演出: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死侍》(Deadpool)

最佳動作演出: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最佳英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Part 2)

最佳反派:亞當崔佛(Adam Driver)《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最佳虛擬演出:艾咪波勒(Amy Poehler)《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最佳團體卡司:《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

最佳接吻: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亞當迪凡(Adam DeVine)《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

最佳打鬥場面:死侍 vs. 阿賈克斯《死侍》(Deadpool)

MTV世代獎: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喜劇天才獎: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看完這個得獎名單之後,千萬不要錯過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台灣MTV電視台也將在明天(11日)晚上八點首播。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