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工商服務】不能錯過的收藏!《冰與火之歌著色書》4月15日公開販售 | 慢地影劇世界

【工商服務】不能錯過的收藏!《冰與火之歌著色書》4月15日公開販售


喜愛《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粉絲有福了,在這個月,不只這部影集的第六季即將開播,時報出版也特地引進《冰與火之歌著色書》官方授權本,讓粉絲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塗上心中所認為這些角色們應有的色彩。
《冰與火之歌著色書》內頁一(時報出版提供)

這本書內擁有45幅故事重點情節與代表人物的著色畫,包括九大家族的家徽與箴言、多位重要角色身影、九座維斯特洛大陸中的城堡剪影,由來自瑞士、英國、澳洲、加拿大、克羅埃西亞等五位著名插畫家跨國合作,絕對是粉絲不能錯過的收藏經典。
《冰與火之歌著色書》內頁二(時報出版提供)

延續原著小說中對人物內心面精準的側寫,以及華麗服裝的細節考究,表現於繁複的場景與細膩的筆觸,隨著一幅又一幅細緻的畫作,再親自為他們增添色彩之虞,更能一起進入《冰與火之歌》的奇幻世界!

購買頁面如下(請直接點選文字):博客來三民書店



(以上文字、圖片來源:時報出版)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