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從漫畫走到電視!《陰屍路》尼根片段對照圖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從漫畫走到電視!《陰屍路》尼根片段對照圖

在醞釀了相當長的情緒,我們終於在《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最後一集,看到「尼根(Negan)」的登場!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愛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的詮釋。

「thewalkingdead.com」網站特地製作電視與漫畫的對照圖,帶領粉絲一起認識這位超強反派:

在漫畫第100期出現的尼根,是土匪組織「救世軍(The Saviors)」的恐怖領導者。他們強迫鄰近的倖存者社區,像是山頂寨,以物資換取不被殺害。尼根有著一套嚴格的準則,如果不遵守,就會招致嚴重的後果。

當這部影集再次回歸時,除了將揭曉尼根究竟殺了哪位角色外,救世軍與亞歷山大安全區域預計也將展開一場大戰,就不知道這中間還會經歷怎樣的犧牲了!《陰屍路》第七季預計十月播出。


(圖片來源:thewalkingdead.com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