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不是黛西蕾德莉!《古墓奇兵》新一代蘿拉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不是黛西蕾德莉!《古墓奇兵》新一代蘿拉出爐?

改編自同名遊戲,並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的《古墓奇兵》(Tomb Raider),在決定重啟電影拍攝之後,外界最好奇的便是誰會接下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棒子!

雖然此前曾傳出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為人選之一,但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最新報導,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已經完成簽約,演出這位「最成功的遊戲女英雄」蘿拉卡芙特(Lara Croft)!

重啟的《古墓奇兵》由挪威導演羅爾烏索(Roar Uthaug)執導,將講述年輕、未經測試的蘿拉在第一次冒險旅程中,為了生存而戰鬥的故事。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