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他究竟是誰?《陰屍路》推出尼根背景故事漫畫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他究竟是誰?《陰屍路》推出尼根背景故事漫畫

在等待了許久之後,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所飾演的超強反派「尼根(Negan)」,終於在《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最後一集登場!不過這位角色雖然已經在漫畫中出現一段時間,但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揭露過他的背景故事。

因此出版《陰屍路》的Image+漫畫公司,將推出以尼根背景故事為中心的漫畫,由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與查理艾德勒(Charlie Adlard)創作;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也公開首頁,讓觀眾搶先欣賞:

只見尼根正在用鐵絲網包住棒球棒(當然大家都知道它叫作露西爾)!這個漫畫一共48頁,除了會在鑽石發行公司(Diamond Comic Distributors)的每月預覽目錄中連載(每次4頁),也能夠單獨購買該部分(1.99美元)。

當然對於影集的粉絲來說,現在最煎熬的還是要等到第七季,才會知道尼根究竟殺了哪一位角色;儘管製作方有著自己的理由,但這樣的懸念依舊招致不少觀眾與評論家的批評。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