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瑪莉莎麥卡錫確定回歸!《奇異果女孩》重啟影集首波劇照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瑪莉莎麥卡錫確定回歸!《奇異果女孩》重啟影集首波劇照公開

受到不少人喜愛的影集《奇異果女孩》(Gilmore Girls),在播出七季之後,於2007正式落幕,不過今年一月時,Netflix和華納兄弟證實重啟這部影集。現在,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也公開首波劇照,相信再次看到這些熟悉身影,會讓不少忠實粉絲相當開心!


影集的主人公-萊拉(Lorelai )與蘿莉(Rory)母女檔,分別由勞倫格拉漢(Lauren Graham)、艾麗絲布莉達(Alexis Bledel)飾演。

萊拉與史考特派特森(Scott Patterson)飾演的路克(Luke)牽手散步,看起來相當甜蜜;不過根據TVLine的消息,這對情侶在這一次的重啟影集中,是還沒有結婚的狀態。

吉爾莫家的另一名女性-艾蜜莉(Emily),由凱利畢曉普(Kelly Bishop)飾演。

看起來蘿莉似乎成為了一名老師!?(記得當年說是成為記者啊,看來應該是因為什麼原因出現在教室裡吧)

究竟這對母女在這次的故事中,又將帶給大家怎樣的故事呢?

身為影集中粉絲喜愛的一名角色,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也終於確定回歸參與這次重啟!不過由於這位女星忙碌的工作行程,很有可能只會是客串性質,但依舊是一件讓人相當開心的消息。

《奇異果女孩》重啟影集一共四集,每集90分鐘,預計將於冬季播出。除了母女間的故事之外,還有隨著幾名男友-麥特祖切利(Matt Czuchry)、米洛文提米利亞(Milo Ventimiglia)、傑瑞帕達里基(Jared Padalecki)的回歸,相信觀眾最好奇的還有蘿莉究竟情歸何處!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