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女主角換人?泰莎湯普森加盟《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女主角換人?泰莎湯普森加盟《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預計今年六月在澳洲開拍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Thor: Ragnarok),在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確定加入之後,看來要開始增添更多新卡司了!

(提醒:外媒新聞僅供參考,請以漫威官方消息為準)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來自《金牌拳手》(Creed)的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將加盟這部漫威電影,飾演一名關鍵角色。

究竟這名關鍵角色會是?報導中推測由於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漫威的合作已經結束的關係,泰莎湯普森將填補女主角的位置,有可能的角色就是傳聞將在這部電影登場的「女武神」瓦爾基麗(Valkyrie)!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由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執導,卡司包括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和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美國預計在2017年11月3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