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艾莉亞加入!「X戰警」衍生作品《變種人》三名卡司揭曉?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艾莉亞加入!「X戰警」衍生作品《變種人》三名卡司揭曉?


電影版權掌握在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的《X戰警》(X-Men),在主系列之外,相關作品除了《金鋼狼》(The Wolverine)、《死侍》(Deadpool)、預計2017年上映的《金牌手》(Gambit)之外,還有籌備中的《變種人》(The New Mutants)。

根據國外HitFix網站的最新消息,一直沒有更進一步消息的電影,似乎已經出現三名卡司了,分別是:(以下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僅供參考)

來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飾演「狼毒(Wolfsbane )」。

「鋼人(Colossus)」的妹妹,本名伊利安娜尼古拉耶维奇拉斯普廷(Illyana Nikolievna Rasputina)的「秘客(Magik )」,由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飾演。

第三位則是在《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中登場的「暴風女(Storm)」,由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飾演。

這部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的導演喬許布恩(Josh Boone)執導的電影,預計還將有「砲彈/加農砲(Cannonball)」、「太陽黑子(Sunspot)」「月星(Danielle Moonstar)」等人出現,就讓我們期待官方能早日宣布確定消息吧!


(文章來源:HitFix、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