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Netflix正式宣布推出《制裁者》獨立影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Netflix正式宣布推出《制裁者》獨立影集

自從《夜魔俠》(Daredevil)在第二季的時候,引進了法蘭克卡索(Frank Castle)之後,外界便好奇Netflix與漫威是否會推出他的獨立影集,現在,喜歡這個角色的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了!
Netflix正式宣布, 確定推出《制裁者》(The Punisher)的獨立影集,強柏恩瑟(Jon Bernthal)將繼續演出這位相當具有個人風格的角色。

根據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雙面人魔》(Hannibal)編劇兼執行製作人史提夫萊福特(Steve Lightfoot)將擔任劇集總監,但目前並未公布何時播出,也不確定他是否會在《防衛者聯盟》( The Defenders)中登場。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