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凱文費吉回應漫威電影計畫,《異人族》上映時間又將延後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凱文費吉回應漫威電影計畫,《異人族》上映時間又將延後

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上映,漫威電影也將正式進入第三階段,在這一個階段中,還有一些電影依舊相當神秘;國外collider網站藉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記者會的時候,也特地詢問了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部份相關問題。

首先是《黑豹》(Black Panther),該角色由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飾演,將率先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登場。當被問到獨立電影的劇本是否已經完成時,凱文費吉表示:「很快!我們已經找來數名編劇,包括導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他現在也在處理劇本工作。從現在開始到夏季結束,會有更多的卡司消息宣布,將在明年初開始拍攝。」

接著是漫威首部以女性角色為主的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這部預計在2019年上映的電影,不管是導演還是主角人選都尚未揭曉,關於這一點,凱文費吉的回答是:「我認為在未來的一兩個月內,我們將宣布電影製作人(或指導演),也許還會在夏季末端宣布一些卡司。」除此之外,凱文費吉也補充說明這部電影將著重在卡蘿丹弗斯(Carol Danvers)和她成為驚奇隊長的旅程上。

由於影集《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故事發展,一度傳出第三階段最後一部電影《異人族》(Inhumans)將遭到擱置的消息,雖然這項消息並未被證實,但可以確定的是,這部電影的上映時間將有所延遲。

凱文費吉表示:「自從最初宣布第三階段以來,我們增加了蜘蛛人(Spider-Man),這是一個讓人相當歡樂的安排;然後又加入了《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對我們來說,這是首集故事充滿樂趣的延續。就在同樣的檔期,迪士尼宣布了印地安納瓊斯(Indiana Jones)的電影日程,所以我認為這會造成《異人族》推遲原訂的上映時間,但我目前還不確定會延後多久。」

至於面對著這樣的延後是否和《神盾局特工》有關的問題,凱文費吉的回應則是:「不!問題只是何時上映而已。」 

由於他在訪問中提到了夏季末端這個時間點,相信我們或許能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期間,得到更多明確的消息,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