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背影也能這麼帥!《奇異博士》前導海報、預告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背影也能這麼帥!《奇異博士》前導海報、預告出爐

將在年底登場的《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才剛在本月初宣布殺青,很快地,我們就看到這部漫威電影的首支前導預告,以及首張海報出現!




從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史蒂芬史傳奇是如何從精湛的外科醫生,成為奇異博士的!

這部眾星雲集的電影,卡司包括: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

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飾演「至尊魔法師」古一(Ancient One)

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飾演「莫度男爵」(Baron Mordo)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

《奇異博士》由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執導,《普羅米修斯》強史派茲(Jon Spaihts)編劇,台灣將在2016年10月27日搶先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