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只是虛驚一場?《實習醫生》莎拉拉米雷茲推特留言引起討論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只是虛驚一場?《實習醫生》莎拉拉米雷茲推特留言引起討論

作為ABC電視網目前的旗艦影集之一,《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已經獲得新一季的續訂,但由於這一季的劇情安排,加上莎拉拉米雷茲(Sara Ramirez)遲遲未與劇組續約,一直讓許多粉絲擔心她所飾演的凱莉(Callie)將會離開這部影集。

而這位女明星日前在推特上發表的一則文字,更是引起粉絲的驚呼,只見她寫著「《實習醫生》殺青完工!對於這個豐富且難忘的旅程,謝謝妳們大家。」似乎暗示著自己將要退出這部影集,不過ABC電視網並不願作此作出回應。

不過由於莎拉拉米雷茲在兩年前也曾經發表過類似文字,加上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在報導中指出,消息人士證實莎拉拉米雷茲有望在六月更新合約,因此有人認為這則推特或許是一種談判策略,也有可能只是她展現幽默而已。

在過去的兩年,《實習醫生》失去了吳珊卓(Sandra Oh)與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這兩名主要演員,但仍然維持穩定的收視率,若是又有演員離去,或許不會造成太大影響;但對於期待著亞麗桑娜(Arizona)和凱莉復合的粉絲來說,應該會是一個打擊!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