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尋覓新卡司,漫畫中的他即將登場!?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尋覓新卡司,漫畫中的他即將登場!?

隨著故事的發展,在《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中,瑞克(Rick)所領導的亞歷山大安全區域將面臨尼根(Negan)的強大威脅,除了已經出現的山頂寨之外,或許還需要加入新的盟友!

(提醒:以下文字將有劇情相關內容,請慎閱)

根據國外媒體TVLine的報導,AMC電視台正在尋覓一名40多歲的非裔演員,他所飾演的角色稱為「奧古斯都(Augustus)」,被描述為華麗、明智、友好、但有些古怪的性格。這個消息出現之後,外界普遍認為該角色有可能是來自漫畫的「以西結(Ezekiel)」。

「以西結」是另一個倖存者社區「神之國(The Kingdom)」的領導者,養著一隻取名為「希瓦(Shiva)」的老虎,在漫畫中與米瓊恩(Michonne)有著戀情關係。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在第六季的最後,摩根(Morgan)所遇見的騎士看起來應該就是「神之國」的人民。

《陰屍路》第七季預計於十月回歸,沒有意外的話,七月的聖地牙哥動漫展舉行期間,我們將會看到首支預告。


(文章來源:TVLine、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