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漫威影集「鐵拳俠」再加入一名權力遊戲女星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漫威影集「鐵拳俠」再加入一名權力遊戲女星

從宣布製作以來,一度傳出遭到擱置或放棄的《鐵拳俠》(Iron Fist),繼日前官方正式宣布由芬恩瓊斯(Finn Jones)擔任男主角後,似乎又有一位來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演員加入這部影集演出。

根據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報導,潔西卡亨維克(Jessica Henwick)將加入《鐵拳俠》,成為這部影集的女主角。

她將飾演科琳溫(Colleen Wing),在紐約經營道場的武林高手,在丹尼蘭德(Danny Rand)回家的這件事上扮演著重要角色。該角色於1974年首次登場,擁有日本血統,父親是哥倫比亞大學亞洲歷史與文化的教授。雖然她沒有超能力,但是一名格鬥與劍術高手。

《鐵拳俠》由《嗜血法醫》(Dexter)、《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的史考特巴克(Scott Buck)擔任劇集總監,講述丹尼蘭德失蹤多年,再次回到紐約市之後的故事,他將用難以置信的功夫,以及招喚鐵拳的能力,與當地的犯罪份子對決。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