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四騎士現身!《X戰警:天啟》釋出全新花絮及海報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四騎士現身!《X戰警:天啟》釋出全新花絮及海報

將於下個月上映的《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除了擁有強大能力,同時也是首位變種人的「天啟(Apocalypse)」之外,還有其他的反派角色,也就是眾所皆知的「天啟四騎士」!

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近日特地推出全新花絮影片及角色海報,讓大家對「天啟四騎士」能夠更加了解:


當第一位強大變種人覺醒之後,對變種人在世界中的地方感到不滿,決定消滅人類,重新創造新的秩序。為了成功達成目標,他找到了四位變種人組成天啟四騎士,一起征服世界。

「靈蝶(Psylocke)」,由奧利維亞穆恩(Olivia Munn)飾演

「暴風女(Storm)」,由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飾演

「大天使(Archangel)」,由班哈迪(Ben Hardy)飾演

「萬磁王(Magneto)」,由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飾演

透過這些海報,可以發現「大天使」似乎代表死亡,「靈蝶」代表瘟疫,「暴風女」代表戰爭,「萬磁王」則是饑荒;當然由於官方並未公佈這些對應,所以目前只是猜測而已。

《X戰警:天啟》由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執導,台灣將於5月18日搶先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覺得萬磁王代表的才是"戰爭" 因為是紅色的
    暴風女是"瘟疫"
    靈蝶是"饑荒"
    只有大天使是對的
    對天啟四騎士略有研究的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意見唷~

      上面是國外娛樂網站的猜測,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正確答案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