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年輕真好!克蘿伊摩蕾茲、布魯克林貝克漢重燃愛火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年輕真好!克蘿伊摩蕾茲、布魯克林貝克漢重燃愛火

外型相當登對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與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在2014年傳出戀情之後,雖然兩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但彼此的互動看起來,顯然就是一對可愛的年輕情侶。

不過在去年八月的時候,因為被發現雙方取消在推特上的關注,而傳出兩人已經分手的消息。

布魯克林隨後也與17歲的法國女星索尼婭(Sonia Ben Ammar)交往,不過這段戀情並未維繫相當長的時間。


趁著前往倫敦拍攝新電影的同時,克蘿伊摩蕾茲(ChloëMoretz)與布魯克林貝克漢上週五被直擊在沙夫茨伯里大街約會,兩人緊牽的雙手,證實了她們之間的浪漫關係。

週日的時候,布魯克林也在Instagram上公開了兩人的合照,看起來相當甜蜜。

兩人在本月初的時候,被發現在洛杉機用餐,一旁還有貝克漢夫妻與克蘿伊的母親,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她們看起來就是一對情侶,彼此不斷地撫摸對方的頭髮,並互相依偎。

在這裡也祝福這對年輕的情侶,除了戀情順利之外,更是在事業上都有好的表現。


(文章來源:Mirror UK、Dailymai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