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預告引發討論,JK羅琳出面解釋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預告引發討論,JK羅琳出面解釋

作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衍生作品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在昨日釋出最新預告之後,卻因為其中一個地方,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面對部分粉絲的疑惑,作者JK羅琳(J.K. Rowling)也在推特上回答了相關問題。

先讓我們來複習一下這支預告吧:


到底是哪裡引發討論呢?沒錯,就是提到了鄧不利多(Dumbledore)!由於這部電影的背景設定在1920年左右,早在《哈利波特》約80年前,因此看到這位霍格華茲教授名字的出現,也讓粉絲相當興奮。

有粉絲問到究竟鄧不利多為何如此喜愛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對此JK羅琳回答「鄧不利多喜愛紐特斯卡曼德的原因,就和我喜愛紐特的原因是一樣的。」

另一名粉絲接著提問如果鄧不利多為紐特斯卡曼德辯護的話,是否代表他的退學會被取消?可惜的是,JK羅琳表示「紐特被開除的時候,鄧不利多只是一名年輕老師,沒有辦法取消退學。」

當然觀眾最好奇的,應該還是是否會在電影之中看到鄧不利多出現吧!在此前,製作人大衛海曼(David Heyman)曾經表示至少在第一部電影之中,不要預期會看到任何熟悉的面孔,因此短期內這個願望並不會成真。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與紐特斯卡曼德之間是有所連結的,因此在之後的兩部電影中,應該還是有很大的機會。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由大衛葉茨(David Yates)執導,主要卡司包括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凱薩琳沃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伊薩米勒(Ezra Miller)、薩曼莎莫頓(Samantha Morton)、和艾莉森蘇朵(Alison Sudol)等人,美國將在2016年11月18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