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大咖加盟!查寧坦圖確定演出《金牌特務2》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大咖加盟!查寧坦圖確定演出《金牌特務2》

一部成功的電影能有什麼收獲呢?除了票房成績之外,還有能吸引到更多明星加盟,《金牌特務2》(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便是如此!繼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與荷莉貝瑞(Halle Berry)之後,又有一位人氣明星確定加入這部續集電影。

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今日親自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將演出《金牌特務2》,透過海報上的文字,讓外界猜測他的角色或許會是一名帶著南方魅力的美國政治家。

根據國外媒體TheWrap記者傑夫史奈德(Jeff Sneider)表示,馬修沃恩(Matthew Vaughn) 與電影公司一開始的鎖定人選為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但最終確定由查寧坦圖演出。

《金牌特務2》將於美國2017年6月17日上映,日前曝光的拍攝片場照中,出現了柯林佛斯(Colin Firth)的身影,似乎表示這位角色將會回歸,但目前官方尚未證實這項消息。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