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唐老大回來了!《玩命關頭8》古巴正式開拍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唐老大回來了!《玩命關頭8》古巴正式開拍

去年推出的《玩命關頭7》,在全球狂掃超過15億美元的票房後,確定至少會再推出三部後續作品,其中預計在明年上映的《玩命關頭8》(Fast 8),已經正式啟動了!
官方推特發布了一支影片,傳達了前往古巴拍攝的好消息,這是美國自60年代對古巴展開貿易封鎖之後,首部前進該地拍攝的電影。


隨著電影開拍,網路上也出現了一些拍攝現場的影片,可以看到不只是汽車追逐,還有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騎著摩托車的帥氣畫面!(影片來源:HitVideoCollection)

在上一集飾演反派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此前也證實會繼續參與演出,他將與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聯手成為這部系列電影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敵人。

回歸卡司包括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蜜雪兒羅德里奎茲、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路達克里斯(Ludacris)等人,不過由於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離去,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表示不確定自己是否會出現;《玩命關頭8》預計2017年4月14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