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小勞勃道尼改變心意,鬆口願意續攤《鋼鐵人4》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小勞勃道尼改變心意,鬆口願意續攤《鋼鐵人4》

被認為完美詮釋「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面對《鋼鐵人》(Iron Man)系列電影是否繼續推出這個問題,始終搖擺不定;繼不久前才在訪問時表態應該不會有下一部之後,近日他在接受ABC News訪問時,卻又再次改變說法!

 

在談到自己與漫威的未來計畫時,除了已知的《蜘蛛人:Homecoming》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外,小勞勃道尼忽然提到了《鋼鐵人》,並表示「我覺得我可以再拍一部!」

除了小勞勃道尼的演出意願外,當然《鋼鐵人4》能否推出,另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漫威。有傳聞表示,這系列並未繼續下去,是因為漫威娛樂集團執行長伊薩克柏瑪特(Isaac "Ike" Perlmutter)並不願意支付小勞勃道尼的高片酬,但在去年漫威人事進行變動之後,由凱文費吉(Kevin Feige)領導的漫威影業改為直屬迪士尼,或許讓事情發展有所變化也不一定。


(文章來源:cosmicbooknew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