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蜘蛛人」獨立電影片名揭曉,將有復仇者聯盟成員出現?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蜘蛛人」獨立電影片名揭曉,將有復仇者聯盟成員出現?

在看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最新預告後,大家對於「蜘蛛人」終於出現,和復仇者聯盟成員同台這一件事,應該都覺得有點激動吧!對於將再次重啟的「蜘蛛人」獨立電影,在主角與編導人選確定之後,現在似乎也有了正式片名!?

(提醒:以下僅為猜測消息,官方並未證實,僅供參考)

根據國外媒體BBC報導,索尼影業在上星期註冊了一個網域名稱「SpiderManHomecomingTheMovie.com」,雖然這不一定是電影名稱,但追尋這幾年索尼的類似經驗,包括007電影的名稱透露,確實有很大的可能性這部電影將命名為《Spider-Man Homecoming》。

究竟「Homecomin」有怎樣的意涵呢?在同名漫畫故事中,出現的角色除了蜘蛛人之外,還包括鋼鐵人與美國隊長,還有大家熟悉的黑貓(Black Cat)。

由於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與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曾暗示他們不久後會一起在亞特蘭大作些事情,正巧符合蜘蛛人電影開拍,加上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曾透露雙方的交易內容,除了蜘蛛人可以出現在漫威電影之中,也包括漫威的角色能夠參與蜘蛛人電影。

「蜘蛛人」獨立電影由強華茲(Jon Watts)執導約翰戴利(John Francis Daley)和強納森高斯坦(Jonathan Goldstein)編劇,預計2017年7月7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BBC)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